Emergency Response Fund

Emergency Response Fund

携手并肩,共克时艰:

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(美国)启动抗疫救灾专项计划

尊敬的各位校友、朋友们:

          如您所知,庚子伊始,正值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,一场突如其来的“2019新型冠状病毒”疫情向我们无情袭来。对此,世界各国民众和亿万华人普遍关心,不断蔓延的疫情更是牵动了无数北大校友和朋友们的感情和关注,许多我们熟知的校友和朋友,已经直接或间接地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去!

           御风雪呼唤抱薪者,建大厦更需添瓦人。抗击疫情,需要每个人的努力!根据基金会宗旨,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(美国)已启动专项计划,接受个人和机构对抗击此次疫情的捐赠款,支持抗疫救灾。在此,我们郑重呼吁校友和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,用我们的爱心和力量来帮助同胞共同战“疫”,共渡难关。

           我们郑重承诺,您捐赠的每一分钱都将用于此次疫情的防控与防治,我们将及时发布捐赠的接收和使用情况。

           亲爱的校友、亲爱的朋友,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与平安始终是我们最大的牵挂。疫情期间,我们希望您们注意健康管理,加强安全防护,共同铸造安全与健康的“长城”。让我们携起手来,共克时艰,将点滴爱心汇成江河,呼唤春风化雨,共盼新的一年春光明媚的到来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(美国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2月

        1. 捐赠类别

          因渠道有限,我们目前只接受资金捐赠,不接受实物捐赠。 

        2. 资助方向

          用于支持北京大学(校本部、医学部及附属医院)及其他机构的抗疫救灾及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相关工作。 

        3. 捐赠途径

        https://www.pkuefusa.org/home/how-to-give/

          捐赠时请注明“抗疫救灾”。

        4. 捐赠免税

       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(美国)是在美国加州登记注册的501 (c) (3)非营利组织,享有免税资质。对于接收到的捐赠款,我们将根据需要及时开具捐赠票据,用于免税。